3D床垫是什么?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3D床垫是什么?3D床垫是由双面网布和中间连接丝组成的,床垫的双面网布让3D床垫比传统材料制作的床垫拥有更好的透气性,环保性,支撑性以及贴身度;而3D床垫网布中间的连接丝则基本是0.18mm粗的涤纶单丝,能有效的**3D网布的回弹性,让床垫更加柔软。

3D床垫怎么样

因为3D床垫问世的时间还不是很长,所以有很多消费者对于3D床垫并不熟悉,因而一连串的3D床垫怎么样,3D床垫好不好等问题也随之而至。那么,3D床垫到底怎么样呢?可从3D床垫的优缺点上来判断。

3D床垫的优点:

1、环保:3D床垫是由100%涤纶材质制作而成,无毒***,而且可以进行分解,充分符合现在人们对于环保的要求。

2、透气:3D床垫是由网孔结构组成,有着优越的透气性和透热性,不易受潮滋生细菌,防霉。

3、易清洗:3D床垫可以进行清洗,而且很容易清洗,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床垫上的异味和污垢,不让床垫成为细菌的繁殖生长场所。

4、回弹性:根据单位面积的压力,3D床垫拥有舒适合理的回弹性,一般一张1.8*2m的床就有多达400万个支撑点在支撑着人的身体和骨骼,能使人体处于**放松的状态,也能给使用者给予*密集的保护。

3D床垫的缺点:

价格高。3D床垫作为一种由新型材料制造而成的床垫产品,在市场上其价格相较于其他床垫来说普遍偏高,大概一张3D床垫的价格需要2万元左右,一般人不会选择购买。

3D床垫材料

3D床垫材料制作主要是由8-10层的3D材料连接丝叠加,当叠加厚度达到16~18cm时,再用床垫双面布三明*网布和3D材料绗缝加拉链,或用棉天鹅绒绗缝套也可。

标签: 3D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