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床垫的保养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席梦思床垫应该怎样进行保养?席梦思上面铺什么新买来的席梦思床垫都会有塑料薄膜和夹层海绵薄膜,而这两个东西都有可能滋生跳蚤,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把塑料薄膜撕掉,床也需要透气。

1、被子或床单

在使用的时候*好是铺一层铺被子或床单,因为席梦思的表层都有一层薄膜,这是不透气的,也不能吸汗,长期这样睡会对身体有一点的害处。所以建议你还是铺一层铺被子或床单。

2、软床垫

在冬天比较冷的时候,可以按席梦思--棉褥--床垫--护床垫--床罩--磨毛床单,这样比较保暖。软床垫的的柔软是它的本质特性,是冬天*好的床上伴侣。

3、凉席

一到夏天,我们又得为软床垫寻到一个“助手”——席子。经常吹空调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易得空调病。当不是特别热的时候,我们可以寻求其它降温方法,凉席是很不错的选择。席梦思清洁保养在床垫不小心受到污损时,要用柔和的清洁剂清洗,千万不要用强酸强碱的清洁剂来清洗。

要定期用吸尘器来清理床垫表面的灰尘,不要直接用水洗。如果不小心把床垫弄湿了,要用卫生纸或者吸水力强的干布尽量吸掉上面的水分。在使用的时候,要记得把包装床垫的那层塑料纸取掉,这样做是为了利于床垫的通风,防止床垫潮湿。

床垫使用的时候要经常掉头换着睡,这样能大大增加床垫的使用寿命。不要经常坐在床边,因为床垫的四个角非常脆弱,经常实施重压的话,会影响到整个床垫的使用。床垫包装里面使用手册保养手册,一定要仔细的看。这样您才能更加的了解怎么保护自己的睡眠环境。

标签: 席梦思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