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枕的原理是什么?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枕头原理按其起作用的原理可以分为物理原理和化学原理。健康枕产品的理疗原理2个方面,也就是现代“预防康复医学”和中国传统医学养生理论。可以总结为两类理疗原理:“物理结构康复原理”和“天然植物理疗原理”。

物理原理是指通过枕头的形状(回型枕),枕头的材质(如玉石枕、慢回弹枕)来起到保护颈椎,改善睡眠舒适度等来达到安神,清*等作用。

化学原理是指通过芳香疗法或中医药理论来配伍**材或芳香植物,用天然植物来填充枕头,利用枕头中芳香物质的自然挥发,被人体吸收后起到应有的**作用。具体的可以有镇静安神,降血压,理气解郁等作用。 对于颈椎的健康来说,现代医学认为主要是从物理*疗角度才是有效的。添加天然植物的**枕主要从安神,帮助睡眠入手。

**枕头有用吗?其实任何东西“存在即合理”,**枕头也一样,因此**枕头肯定是有用的,现在市面上销售的**枕头大多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能够有利的托扶头部与颈椎的,也就是我们说的零压力;其次**枕头都具备慢回弹技术;再次,**枕头品牌丰富,有用茶叶做枕头的、有用**做枕头的、甚至还有古人用石膏做枕头的。也有成功案例表明一些颈椎病患者通过使用颈椎病**枕让颈部调理到以前的合理曲线,有的通过颈椎**枕头防患了颈椎病的发生。

不过还是的提醒广大消费者,**枕头对预防颈椎病的发生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对于*疗颈椎病的效果并不明显,我们使用**枕头也要正确的认识它的功效,不能轻易相信市面上**枕头推销员把它说的神乎其神。

现在市面上宣传的什么薰衣草枕、决明子枕等,很多枕头外包装的醒目位置都列举了明目安神、清热醒脑等功效。其实现在的**枕头大多就只有**的功能,一般像竹炭的、磁石的**枕头效果会好一点,而且要选就选比较有名的家纺品牌,比如水星家纺、梦洁家纺等知名家纺品牌,质量也会有保证些。

标签: 保健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