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乳胶枕的质量鉴别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乳胶枕头具有透气性和吸湿性,其*特的柔软触觉和乳胶高弹性能够顺应身体轮廓,依托住人体脊椎,可以给使用者健康舒适的睡眠。可以说,乳胶枕是**我们拥有良好睡眠的重大功臣,因此乳胶枕选购便成为我们关注的**。那么,如何选购乳胶枕和辨别乳胶枕呢?下面就来给你们讲解一下吧。

怎么辨别乳胶枕优劣之“看”


*先看颜色,好的乳胶枕颜色应为偏白一些的乳黄色,如果颜色较深或者是各种颜色的,有两种原因:一是乳胶枕芯在加工过程中已经变质,二是加入了色素(多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其次,看透气孔周围,大多数乳胶枕芯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这些气孔是在发泡成型的过程中形成的。品质好的乳胶原料经过工艺加工后,其每个透气孔周围的残缺部分较少较小;品质差的乳胶其透气孔周围的残缺部分较多较大。

怎么辨别乳胶枕优劣之“闻”

质量好的乳胶枕会散发淡淡的乳香味道,但这种味道并不是乳胶枕本身的气味,是乳胶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添加了乳香型的香料,并且这种香料是无毒无害的,同时**了乳胶原料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而质量差的乳胶枕则有淡淡的臭味,往往有一股刺鼻异味,有可能对人的呼吸系统造成伤害。

怎么辨别乳胶枕优劣之“摸”

质量好的乳胶枕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手感舒适;质量差的摸时会有沙沙的感觉,感觉坑坑洼洼的。

怎么辨别乳胶枕优劣之“压”

好的乳胶枕头用手压下去会迅速反弹。而差的乳胶枕其弹性就差一些。

标签: 乳胶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