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阀芯有哪些种类?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水***好的是采用球阀制成的水**,这是行业内公认节水方面做得*出色的产品。特别是不锈钢球阀、铜球阀,它可以控制水温,**热水迅速且准确地流出,既省水又节能。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水**其阀芯主要有三种常见材质:陶瓷、不锈钢、轴滚式等等,不同材质制作成的水**阀芯其质量以及优势性能是各不相同的:

1、陶瓷阀芯:

这是目前*为受欢迎的一类水**阀芯,相对于其他材质的阀芯而言,其密封性能好,耐磨性能良好,物理性能稳定,因此其使用寿命长,即使长期频繁的开关水**,其密封性能也不会减弱,自然水**在使用过程中也不会出现漏水情况,但是陶瓷阀芯的水**其价格也是相当昂贵的。

2、不锈钢阀芯:

这类水**阀芯主要是采用激光技术加工成不规则的七孔钢球阀芯,这类阀芯产品其技术含量比较高,是新兴的一类阀芯产品,一般不锈钢阀芯设计的水**比较适合于水质环境较差的地方,因为它不受水里杂质的影响,使用寿命照样长久。

3、轴滚式阀芯:

这类型的水**阀芯与其名字一样,其把手转动流畅,操作简便,手感舒适轻松,而且耐老化、耐磨损,虽然其有这么多优势特点,但是也正在逐渐退出市场,正在被一些新型的水**阀芯所替代。

标签: 水龙头阀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