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水龙头的误区在哪?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选择节水**,不能光看外表设计是否新鲜时尚,还要特别注意看阀芯的质量。市场上常见的水**阀芯有三种:不锈钢球阀,陶瓷片阀芯和轴滚式阀芯。了解了总要选购水**了吧?那选购水**总会有误区,我们来看看吧。

误区一: 感应水***节水。

感应水**不仅出水量少,售价高,而且维修成本较高,家庭使用感应水**,实用性不高。

误区二: 流量越小越节水。

水**流量有节水标准,流量过大过小都不利于节水。有时候水**的流量过小,有可能是水**阀门出现问题,或者渣质堵塞,应及时清洗或更换。

误区三: 起泡器水**任何情况都节水。

起跑器作用主要是增加了水中的气泡数量,减少了出水量;但是起跑器使水流冲击力变弱,须用大量的水,不利于节水。

误区四: 水**都有冷热温度调节。

**冷热温度调节功能必须具备冷热两根进水软管和陶瓷阀芯才能够实现。

误区五: 选**不用考虑台盆

很多消费者安装台上盆之后,没有留意到台盆变高,水**需要安装在台盆上,购买时必须考虑台盆实际情况。

误区六: 水**与水管连接无须角阀

凡是冷热**就必须利用角阀才能与水管连接起来,,每一个冷热**都需要两个角阀与之搭配。

标签: 选购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