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乳胶床垫?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乳胶是天然材质取自于橡胶树汁液,他们**珍贵,因为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cc乳胶汁。一个乳胶产品至少需**到**半的时间完成制作,是相当费时且材料珍贵的一种产品。

1、压一压:乳胶床垫用手压下去会迅速的反弹。


2、闻—闻:天然乳胶会散发淡淡的乳香味道(这种味道是乳胶本身的气味),是无毒无害。

3、摸—摸:手感舒适,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汗手接触乳胶床垫会使乳胶变黄,这是正常现象。

4、问—问:向销售人员询问可否用水清洗,乳胶*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胶易于进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轻轻拍打就可以),只要脱水后用电扇吹干,不变形。

5、看—看:天然乳胶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床垫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夏季使用更能深切体会到它的清爽舒适感,防螨抗菌,防止过敏,乳胶本身具有防菌、防尘之功效,可防止细菌滋生,而且防止皮肤、鼻过敏。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