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在睡眠中的应用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乳胶取自于橡胶树的汁液,橡胶树生长在热带和亚热带,南北纬10度左右,他们**珍贵,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CC的乳胶汁,250棵橡胶树**到**半的采集量,才能生产出一张90*200M的乳胶床垫,原材料相当珍贵。

1、无毒:纯粹的天然材料从原材料到生产工艺,无任何化学成分,生产出来的乳胶床垫**天然无毒。甚至可以食用。

2、服贴:MPE乳胶床垫具有**的服帖性,自然适应睡眠者的任何姿势,接触因睡眠所造成的腰酸与不容易入睡。例子:对小孩是否有影响。

3、环保:经过一年左右的阳光暴晒,自动分解回归自然,不残留任何有害物质。举例:海绵塑料。

4、安静:MPE乳胶床垫能够自然吸收因睡眠反动,所造成的噪音和震动,使使用者更好的睡眠。双人床不会互相影响。

5、呼吸:MPE乳胶床垫开放式的多孔气囊结构体,使空气在床垫中能够自然流通,其透气性能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的舒适干爽。

6、抗菌:MPE乳胶抗菌、防螨,能克服温湿环境的气候影响,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滋生。例子:医生用的手术套,奶嘴等。防螨对皮肤好。**们的*爱啊 !

7、乳香型;牛奶想问对睡眠的影响?促进睡眠。预防皮肤过敏和支气管炎。

8、高弹性:MPE乳胶床垫具有超高弹性,**使用不松陷,不易变形。

9、七区段:根据人体工程学划分,七个区段,密度不同,软硬不同,对身体的承托不同,乳胶床垫的密度一般在75左右。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