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电热毯辐射的简单方法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预防电热毯辐射的简单方法1、电热毯的使用已经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定,其辐射在合理,人体可接受的辐射范围内,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可是对于一些特殊人群,就需要提起警惕。

2、预防电热毯辐射*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睡前进行充分的预热,在睡觉的时候断开电源,这样就能很好的防止辐射。

3、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一类可用于防辐射的衣服,因此在睡觉时身上穿一些具有防辐射作用的睡衣,这样也能起到一定程度的防辐射作用。

4、购买质量有**的电热毯,这类电热毯不仅做工精细,而且经久耐用,有很好的保护内部发热体的能力,从而间接的保护人体安全,同时也提高可人体防辐射能力。

5、在平时使用时尽量将温度档调低,较低的温度 所产生的辐射明显要少于温度较高的辐射。*好购买具有过热保护功能的电热毯,这样的电热毯能够保持合适的温度,对人体的辐射程度也较低。

标签: 电热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