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褥相关知识答疑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1、是否床褥越硬,越能给人提供良好的承托?欧美各国一百多年来使用床褥的结果表明,并非床褥越硬,承托的效果就越好。床褥的承托效果是由床褥中弹簧的性能决定的,而床褥的垫料则是用来增加床褥的舒适度,所以床褥的硬度和是否能提供良好的承托并无必然联系。

2、花费多少*去购买床褥比较合适呢?

*先要提醒大家的是,价*不应该是购买床褥时*先考虑的因素。拥有一张舒适、健康、耐用的床垫,能够有效提高提高睡眠质量,使人在睡后精力充沛,这是多少*也换不来的。

当然,这也不代表购买床褥时要一味攀比,只买贵的,不买对的。一般来说,购买价*适中,品质有**的床褥就可以了。

我们来给大家算一笔账:一张150厘米*190厘米的床褥,售价880元。如果这张床褥能用10年,那么每天睡觉花在床褥上的成本仅为0.24元左右。所以说,拥有一张好床褥还是很划算的。

3、床褥多久需要更换一次?

一般来说,如果您的床褥已经使用了十年以上,那么就到了需要更换的时候了。

标签: 床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