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皮沙发保养技巧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皮沙发掉皮怎么办,皮沙发出现掉皮一般都是日常生活保养不当,造成皮制严重脱脂,然而引起掉皮现象。那么针对这一现象要怎样来解决呢,那我们*先就需要使用皮革专用清洁剂清洗将其沙发清洗干净,然后晾干或者烘干。再使用阴离子皮革补伤膏修平裂纹与掉皮处,用封闭剂将**处喷涂一遍,然后在烘干。

烘干后再进行二次修补刮平,使用800#水砂纸将表面轻微打磨至光滑平整。然后根据沙发的颜色进行加固剂开始喷涂颜色,具有成膜功能上色剂在皮面形成一层色膜,再烘干。*后的时候使用海棉块给沙发打上一篇皮革光滑剂,这样沙发掉皮的现象不仅解决了,还使皮沙发变得又新又亮。

皮沙发保养技巧一

皮沙发的保养在日常使用中要避免利器划伤皮革,同时也要避免圆珠笔、油墨等弄脏沙发。如果发现有脏污的地方应立即用皮革清洁剂进行清洁,清干净后再用干毛巾进行擦拭,等待**干后在使用保护剂护理。

皮沙发保养技巧二

皮沙发保养还应注意避免阳光的直射,如果客厅有阳光直射的话,那么将其沙发的位置换一下,同时也不能放置在湿度较大的地方,尽量放于通风处。另外尽量避免小孩子在沙发上乱蹦乱跳,以免刮花等减少沙发的使用寿命。

皮沙发保养技巧三

皮沙发保养还要注意清洁,因有些皮沙发的质量不是很好,因此在清洁的时候*好使用专门的皮革清洁剂,并且每次清洁完后*好对沙发进行护理。清洁完后,喷上皮革保护剂直到微湿,拭抹皮革,轻轻揉擦,切勿用力摩擦,并按顺序拭抹每一部分,重复喷上保护剂以保持布料微湿直到完成护理程序,还原皮的延展性,从而延长沙发的寿命。



标签: 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