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沙发选购技巧是什么?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皮沙发选购技巧是什么?现在的家具各种各样,很多生活有条件的家庭会选择皮家具。皮家具不仅舒适柔软,而且色彩绚丽、造型圆润,高贵典雅,使整个家居环境更有品质和品味。那么,如何选购皮家具,**家具保养和清洁该怎么做?我们一起来看看。

鉴别**面料

**沙发之所以高贵,*重要的还是其使用的**面料。一套好的**沙发几乎要用十条牛的牛皮还制作,再加上繁琐细致的工艺,**的设计,而凸显品味。所以,面料的真假、好坏是决定**沙发品质的**要素。

看沙发骨架

沙发骨架结实与否直接关系到沙发的使用寿命和质量**。一套好沙发,必须用方木钉成框架,侧面用板固定。检查沙发骨架的具体方法是抬起三人沙发的一头,注意当抬起部分离地10cm时,另一头的腿是否离地,只有另一边也离地,检查才算通过。

看填充物

沙发的填充物主要是海绵,海绵按弹性分高弹、高弹超软和中弹3种。可以用手去按沙发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显地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则证明此套沙发的填充密度不高,弹性也不够好。轻易被按到的沙发木架也会加速沙发外套的磨损,降低沙发的使用寿命。

检验沙发的回弹力

具体方法是让身体呈自由落体式坐在沙发上,身体至少被沙发坐垫弹起2次以上,才能**此套沙发弹性良好,并且使用寿命会更长。

看沙发细节处理

做工是否精细优良,反映沙发厂商的质量管理意识和水平。可以打开配套抱枕的拉链,观察并用手触摸里面的衬布和填充物;抬起沙发看底部处理是否细致,沙发腿是否平直,表面处理是否光滑,腿底部是否有防滑垫,等等细节部分。

标签: 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