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妙招轻松保养床和床垫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妙招轻松保养床和床垫:1、新床垫使用的**年,*好每三个月作一次前后和上下方向的翻转,让床垫的每个部分都能受力均匀,以增加使用年限。

2、时常晾晒床垫,保持床垫的干爽,**其内材不受潮。

3、尽量不要把床垫当作“蹦蹦床”去单点跳跃和**重压,也不要养成坐在床边上的习惯,床垫受力不均也会缩短其寿命。

4、假如有液体渗入床垫里,不要用水擦洗。应该立即找来吸湿抹布用力吸取,再用吹风机吹干。

装饰你的床

合意的床架,以及舒适的床垫都备齐了,接下来就是购买床上用品。

床上用品的质地一般有棉、亚麻和混纺材质,判定好坏的*要标准当然是手感是否足够柔软光滑。另外,还听说长期使用丝质的枕头,不轻易长皱纹。

为了使得卧室看上去足够暖和舒适,一个考究的床上布置除了必须的床单、被褥和睡枕之外,还需要购买一些“装饰”。

对于欧式复古的装修风格来说,一个大大的豪华床罩不可或缺。另外,还应该在床罩上放4到6个装饰性枕头以及各种外形的抱枕,款式颜色和床罩相统一,也可以同沙发、坐椅上的靠垫相呼应。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