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凉被和毛巾被哪个更好?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床上用品自然要清凉的换一遍!但是你是喜欢清爽的夏凉被还是亲肤柔软的毛巾被呢?顾名思义,夏凉被是夏天盖的薄被,其透气性好,渗水性好,一般都不用套被罩,直接水洗。夏凉被的填充物有许多,如三维卷曲棉,超细纤维,蚕丝等。

夏凉被的种类主要有印花夏凉被,绣花夏凉被,提花夏凉被,磨毛夏凉被,十孔蚕丝夏凉被,蚕丝被。习惯开空调的人,在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整个身体放松下来,所有的毛孔都张开着,所以在入睡前就要添加适当厚度的夏凉被。

而毛巾被就是大的毛巾当做被子盖,也叫毛巾被。随着时代的更新,被子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毛巾被便是其中一种。毛巾被凭借着它良好的透气性和亲肤性,易洗涤,易收纳等特点,成为很多人夏季必备的床上用品。毛巾被一般规格为150×200cm与180×220cm,多为纯棉制品。工艺有平织、提花、断档、割绒等。也有印花与素色之分。

标签: 夏凉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