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被和夏凉被的区别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空调被本来就是一个按用途命名的被子,大多数的空调被也可以叫做夏凉被,或者夏被,空调被和夏凉被其实并没有严格的划分界限的。在这闷热的夏季,吹空调已经是日常所需了,但是一步注意就会被空调吹感冒,所以现在的人都会选择空调被来用。

空调被是比较轻薄的,重量一般在1.5公斤左右,也比较适合夏天使用。所以空调被又可以称为夏凉被、冷气被。

空调被跟夏凉被都是可以水洗的,洗的时候和夏凉被是一项的洗法的。空调被和夏凉被的重量都是差不多的,一般适合温度在22度以上,而不同材质的填充物对空调被的质量起到不同的作用。在市面是空调被的填充物大部分都是中空纤维的,而夏凉被的填充物要比空调被的填充物要多。

空调被和夏凉被的**区别在于空调被可以在一年四季任何都能使用,而夏凉被的有些种类只用于夏天,比如说夏凉被的薄棉毯和毛巾被都只能在夏天的时候使用。但是夏凉被的有些款式如纤维被子、羽绒薄被、蚕丝薄被和空调被是一样的可以用于四季,这几款薄被和空调被的名称是想相通的。看完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空调被和夏凉被都有一定的了解吧,在这炎热的夏天,大家不妨也选择一款被子在晚上和吹空调的时候使用吧。

标签: 空调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