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凉席优缺点及保养方法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牛皮席属于**凉席,以整张水牛皮制作的为好。“牛皮凉席+空调”是当下卧室***的组合。牛皮凉席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4大功能,由于是皮料制作,和人的肌肤接近的时候也会体现其柔和的特性,在空调的房间内并不是很凉。

在非空调房间内,牛皮凉席恒温的特性也会体现出来,它与皮肤接触后并不会让温度很快的随着皮肤的温度而增高。

适用对象:适合追求一定生活质量和时尚品位的人群。老人和孩子*好不要用。

牛皮席的优点

恒温、柔和,散热、防潮功能优良,凉度适中,且越用越光亮。

牛皮席的缺点

使用后席边容易起褶皱,**的皮层容易吸水而且挥发缓慢,不宜见水。价格较高。

牛皮席的保养方法

使用期间定期用略湿毛巾清洗席面,但不宜在阳光下直晒或用明*烘烤,使用时不要雨淋及用水冲洗,如有污迹只需用湿毛巾轻轻抹擦即可。牛皮席上出现的毛孔及皮纹属自然形成,不需特别保养。收藏前用湿毛巾(水温40-45摄氏度左右)轻擦表面,让其自然晒干后,席面向外卷成筒状,置于通风干燥处。

标签: 牛皮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