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凉席优缺点及保养方法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亚麻是天然的束纤维,具有天然的纺锤形结构和*特的果胶质斜边孔,与皮肤接触会产生毛细孔现象,它遇热张开,能将吸收到的汗液及热量迅速传导出去,遇冷则关闭,保存热量,常温下可使人体的实感温度下降4℃左右,有“天然植物空调”之美誉。

适用对象:透气性好,适合各种人群。

1、亚麻凉席的优点:

优良的吸汗透气、防静电功能,凉度适中,适宜于老人和儿童。此外,亚麻凉席还具有卫生性好的优点,能抑制真菌和微生物的生长。

2、亚麻凉席的缺点:

亚麻凉席分为干湿两种,湿亚麻凉席较好,干亚麻凉席洗涤后会起毛,而且有些扎手。

3、亚麻凉席的保养方法:

亚麻凉席水洗、干洗均可。水洗时,先在30摄氏度水温中浸泡10分钟,手洗不要用力拧,整平后自然阴干,不能用洗衣机脱水,阴干至八成时,进行高温熨烫,这样会更加平整光滑。由于它更为柔软且不容易发霉,因此在晒干后可以折叠放置于很小的空间。

标签: 亚麻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