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腰枕有用吗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护腰枕的作用帮助孕妇适应左侧睡姿:准妈妈睡眠时宜采用左侧睡姿,但由于各人睡眠习惯不同,很难在睡着时保持左侧睡姿,使用护腰枕可将睡姿保持在左侧,因长时间左侧卧胎儿**神经会导致左侧坐骨神经疼痛,所以以多功能c型孕妇枕为代表的孕妇护腰枕,采用对称设计,方便孕妇短时间右侧卧睡。

安胎护腰:由于怀孕时的生理特征和地球引力的作用,侧睡时会让胎儿受到挤压,妈妈也感到腰部很不舒服,利用孕之侣孕妇护腰枕的有效支撑,即保护胎儿免受**,也缓解了准妈妈因胎儿造成的腰酸背痛等症状,使妈妈和宝宝都能安享甜美睡眠!两端靠拢作为靠垫使用,可帮准妈妈释放腰部压力,有一个*惬意的坐姿。

孕期作为护腰枕,宝宝出生后当哺乳枕用:妈妈躺在凹槽部位,宝宝躺在枕翼上,帮助宝宝能顺利哺乳,妈妈腰部受后枕翼的支撑,**为侧哺乳有劳累感。还可以让宝宝睡在中间的凹槽处,以防宝宝翻滚。

选购技巧要选放心的品牌,布料要是纯棉的,对孕妇和婴儿无任何伤害的绿色环保材料;*好是中间有调节带的,调节带可以根据身体的变化随意调节枕距,让腰处在*舒服的状态;*好是活里活面,用脏了方便拆洗;图案鲜艳,有美感,漂亮的图案会让孕妈咪心情美美的。

标签: 孕妇护腰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