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枕头是苦荞的好还是甜荞的好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荞麦枕头分为甜荞麦和苦荞麦两种,它们之间有区别吗?荞麦枕头时用苦荞麦好还是甜荞麦好?甜荞麦和苦荞麦的区别在哪里?这些问题我们都来解决掉吧,下面关于甜荞麦和苦荞麦的区别,今天小编将从3点跟大家简单分析下。


1.作为食物的甜荞和苦荞,无疑是大多做成苦荞茶的“五谷**”苦荞更好。但是这里说的是荞麦米并不是做枕头的荞麦壳。

2.做枕头的荞麦壳来说两者的含量相差不多,都是很高的了,已经超出正常使用需求.但苦荞的透气性要差好多,也硬好多,稍带味道不如甜荞!这也是苦荞麦壳要比甜荞便宜好多的原因!

3.《中国药植图签》载释:”甜荞性温和,含有大量的芸香苷甙,具有维生素的活性。100%荞麦壳可预防毛细血管脆弱所诱发的出血症,尤其对偏头疼同痛、颈椎病、失眠患者效果更佳,夏凉冬暖、透气安神、可解除疲劳”;

现代科学认为,苦荞皮性微寒富含芦丁和丰富的维生素,以及钙、硒、锌、钾、钠等微量元素,并能产生*适合人体吸收的远红外线,使头部微循环血流加快,有效改善脑部供血供氧,活化脑细胞,从而调节神经系统的兴奋和抑制功能,

长期使用荞麦皮枕头可以促进和改善人体微循环,对疏通血管、调节血压血脂,防*心脑血管疾病、促进睡眠、清热泻*、预防感冒等方面都有显著的功效。所以选用哪种荞麦壳还是根据个人需要来决定。

标签: 荞麦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