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席原来适合这样的人?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竹席适合体热之人,竹席凉快,耐用,价格实惠亲民。从其品种来看可以分为水竹席、麻将凉席、竹丝席和竹条席等等,而按照竹席的用料来分,竹席又可以分为青席、黄席、花席和染色篾花席。应选竹节长而平、纤维细、质地柔软坚韧的“头青席”。头青即头道篾,*为凉爽柔韧。

就当下人们的喜好而言,喜欢水竹席和麻将凉席的人是*多的。水竹席就是以水竹做成的凉席,其素有“薄如纸,明如玉,平如水,柔如帛”的美誉。水竹席品质好,柔软舒适,同时也非常的凉爽,席面干净整洁,光滑有光泽,看上去非常的精致唯美,所以一般都能作为床上的装饰物使用。而麻将凉席,大家就更加熟悉了。这是一种非常凉爽的竹席,摸上去的时候都能感觉到它逼人的凉意,而且这种凉席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即使睡了一整夜,其席面都非常的干爽和清凉。不过这种凉席偏重,不易携带和搬动。

小编提醒:日常保养宜用温水和淡盐水反复交替擦拭,可防虫、防竹席开裂。切忌照晒,热天可放阴凉处吹干。收纳前可用布蘸点痱子粉擦席子,保持其润滑,然后内置吸水纸、外裹塑料膜密封。

标签: 竹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