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沙发床的清洁保养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床是近几年来家具中*富奇思妙想的设计了,虽然比起一般的沙发,它在价格上是贵了些,然而在空间狭窄局促的时候,却是相当值得的一项花费。如果你打算将沙发床用来招待偶尔前来过夜的客人,那么,可以选择一般的样式就可以了。

吸尘器清洁


布艺沙发床有益缺陷就是布料容易吸尘,所以在布艺沙发床清洁上要定期用吸尘器等对沙发的表面进行吸尘处理。

直接拆洗

直接拆下来进行水洗干净之后再套回去,弹性套比较简单,直接用家里洗衣机进行清洗就好,要是亚麻质的建议送洗衣店干洗。

清水擦洗

布艺沙发床弄脏的方式、弄脏的程度都有不同,普通的小地方弄脏不需要把套给拆下来,只需要用清水来进行擦洗就可以了。

清洁剂擦洗

需要用专用的清洁剂进行擦洗了,*好用海绵配合,海绵的吸水性好,摩擦还能产生静电,非常方便清洗布艺沙发床的污迹。

专业人员清洗

布艺沙发床有大面积的污渍时建议请专业的布艺沙发床清洗人员进行清洗比较好,碰上大面积的污迹,不管在水擦洗或者清洁剂等擦洗上我们不是专业人员都不好把控程度。

标签: 沙发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