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席梦思?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购席梦思?好的席梦思有两条标准,一是适合多种睡眠姿势,能使人的脊椎骨平直不弯曲;二是用压强传感器测定压强均等。下面小编建议您在选选购席梦思时要围绕“舒适”的主题,掌握“看、竖、揿、睡”四大技巧。

一看:看牌子,看工艺

时下市场上的席梦思有机制和手工制或局部手工制三种。一般采用现代化设备生产的产品质量更有**,可选购**产品。除看牌子外,还要看其质量。由表及里,先看床垫表面工艺,再看加工的绗缝是否细巧无跳针,四周平直不毛糙,20厘米的厚度是否十分均匀,宽度从90厘米(单人床)到150厘米(双人床)的各档规格,是否准确。

二竖:看骨子、看结构

将平放的席梦思床垫竖起来看,看是否走样。凡弹簧紧密、泡沫海绵等填料厚实、结构科学的席梦思,竖起来后依然平整、挺括、有棱有角;而弹簧不紧密,填料不均匀不充实的席梦思,一旦竖放起来,马上走样,或直不起腰弯下来,或在中间出现凹凸现象。

三揿:查填料、查弹簧

四面揿一下,查感填料是否有厚实感和均等感;用力揿一下,凡揿下去无多大弹簧摩擦声的为机制弹簧,排列紧密而合理;相反,揿下去有较大弹簧摩擦声的,则多为手工编制弹簧,质量不稳定。

四睡:用在席梦思床垫上睡一下的方法,来感知一下软硬舒适度

过硬的“席梦思”床垫只是头、背、臀、脚跟四点承受压强;过软的让人凹陷下去,均有悖于人体健康。只有软硬相宜的席梦思,才能保持人体接触部位*小压强,使腰部得到承托,消除疲劳,提高睡眠质量。

掌握了以上四点,你才能在选购时胸有成竹,选购到好的席梦思床垫。

标签: 席梦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