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凉席感官来验真假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席制品市场的发展史并不复杂,先是竹席代替了草席、后是麻将席,前两年亚麻席又开始流行。近年来,水牛皮凉席以其舒适、透气、环保、健康、美观成了时尚的选择。

市场上*早的水牛皮凉席销售是在1997年。这种产自三峡地区的集透气、吸汗、散热于一身的优良皮质,当时并未引起多少市民关注。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它的了解不断加深,水牛皮凉席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因为卖得好,原来卖草席、竹席、亚麻席的都改行卖牛皮凉席了。然而其中有许多是取劣质二层皮或非三峡本地水牛皮,低价售出,这种席自然不能与正宗水牛皮席相比。但消费者不辨真伪,用后才发现不过如此,影响了水牛皮凉席的整体声誉。

劣皮席之所以能骗得消费者,常识的缺乏是主要原因。一般消费者以为,皮席表面光洁如新**痕的,就是精品。其实不然,头层牛皮席有疤痕很正常。小牛成长的过程中,鞭抽、虫咬或发痒乱蹭,都会留下疤痕,与人体皮肤一样。可是消费者的爱美之心却让他们容易忽视这一点,选皮席,只以为光洁的就好,殊不知只有以次充好的二层皮才多为光面。真正销售头层皮的,往往不愿迎合消费者的心理,把疤痕涂掉。去掉疤痕,美观是有了,但毛孔被堵,牛皮凉席的透气性就大打折扣了。

有的皮席老店,顾客进门,先请您往席上一坐。只要您有时间,一直坐30分钟,起身后摸摸坐过的地方,不发烫的,就是正宗三峡水牛头层皮。质量高下一目了然。

标签: 牛皮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