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常用凉席如何选择

2017-04-29来源 : 互联网

草席:用柔韧的草茎编织的席子。没有竹席凉,比较适合老人和孩子用。选购草席时,将竹席摊平,看其色泽是否均匀一致。**的草席应无断草、杂质、断筋、断边、毛梢及结疤等缺点,编织紧凑。

竹席:上品是水竹凉席,中品是丝竹凉席,下品是楠竹凉席。水竹凉席比较柔软,卷曲后不会折断,颜色淡青偏白;丝竹凉席柔软性稍差,颜色青中带墨绿;楠竹凉席较硬,竹节眼较为突出,颜色青中带黄。

亚麻席:判断亚麻凉席好坏*重要的是其“透气性”,在挑选时可通过看外观、摸手感、凭触感、闻气味、辨标签方法辨别真伪优劣。

藤席:选购藤席时,以藤面粗细均匀、收口平整、油润光亮者为*佳。藤编席吸汗滑爽、冬暖夏凉,因其性格温和所以更适合在空调房间使用。

牛皮凉席:牛皮凉席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功能,在非空调房间内,牛皮凉席恒温的特性会体现出来,它与皮肤接触后并不会让温度很快的随着皮肤的温度而增高,而是保持恒温、柔和的状态,是夏天里凉爽的好选择。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