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皮凉席的特点是什么?

2017-04-30来源 : 互联网

水牛皮凉席介绍:市场上*早的水牛皮凉席销售是在1997年。这种产自三峡地区的集透气、吸汗、散热于一身的优良皮质,当时并未引起多少市民关注。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它的了解不断加深,水牛皮凉席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

自强皮业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水牛皮凉席采用欧美先进的生产技术。精选的皮料、考究的做工、华贵的风格,使水牛皮凉席不仅拥有了单纯的实用性,更代表着一种高尚的品味,**着现代家居的新时尚。

水牛皮凉席的特点

1、透气散热——天然水牛皮毛孔粗,纤维松散,表面粗犷且有明显龟纹和颈皱。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等四大功能,这是其它皮革(黄牛皮、羊皮、猪皮等)所无可比拟的,人体感觉凉爽和舒适。

2、**护肤——水牛皮天然的纤维组织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有天然空调之称,对年老体弱、肩周炎及关节炎患者来说有一定**功能。传统竹席的温度会随着气温的升降而变化较大,水牛皮属温性产品,自身温度随外界温度变化改变较小。

3、经久耐用——牛皮凉席避免了一般凉席坚硬、粗糙、闷气的缺点,席面平整,不易藏污纳垢。经过了科学工艺的处理,防霉菌,**无虫蛀,使用年限可达五十之久,使用愈久愈加凉爽、柔顺。

4、精挑细选——硬席厚度在3.3mm—3.6mm,软席厚度在2.5mm—3.0mm,才为精品。

缺点:使用后席边容易起褶皱,**的皮层容易吸水而且挥发缓慢,不宜见水。价格较高。

标签: 水牛皮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