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好的水牛皮凉席?

2017-04-2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早的水牛皮凉席销售是在1997年。这种产自三峡地区的集透气、吸汗、散热于一身的优良皮质,当时并未引起多少市民关注。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它的了解不断加深,水牛皮凉席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

水牛皮凉席挑选三要素


1、天然无瑕疵——**水牛皮席均选用上等头层皮料制成,柔软凉爽;越**的天然牛皮伤疤越少。有很多品牌在宣传过程中用“无伤不**”来误导消费者,其实水牛皮真正的价值就是体现在伤疤极少,天然无瑕疵。

2、环保性——**水牛皮席选用上等鞣剂和染料加工处理,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有一种天然皮革香味。自强**牛皮凉席色泽生动、自然,不使用任何上光剂和聚酯涂料,不易褪色,不刺激皮肤。有些品牌为了遮盖席面的光亮和平整,采用厚重的涂饰,时间长易褪色。在选择牛皮凉席时,请不要过于追求席面的光亮和平整,以免给您的身体带来伤害!

3、售后服务——品牌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售前和售中,更体现在售后。只有更完善的售后服务才能诠释品牌内在的真谛。

如何挑选好的水牛皮凉席?

1、看产地。**水牛皮凉席是选用四川盆地产出的极少量**水牛皮头层皮为原料或者进口水牛皮原材料。众所周知,四川是水牛生长、水牛皮制作及加工的基地,我国大部分的良种水牛都产自那里,而四川盆地日照时间长、气候温和、土地肥沃、湿度大、温差小,水质优良,水草丰厚,在这里生长的水牛可以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并且数量**有限。这里的水牛背腰平直,腰短小,腹圆大充实,四肢粗壮,皮伤较少,皮板韧性好。如何确认它的品质,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在凉席上坐半个小时。坐的部位温度并未有变化证明其透气性散热性良好。

2、看工艺。**水牛皮凉席与众不同之二——先进环保的工艺

**水牛皮凉席在制作工艺上**考究,经过先进的工艺鞣制,环保染料染色,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使水牛皮凉席席面张力适中、平整,光泽度好,纤维细腻。

3、看售后服务。大的生产厂家会提供**的售后服务。提供免费保养服务。

综上所诉,挑选一床好的水牛皮凉席,不能只关注价格,还要关注其原材料产地、加工工艺(是否有厚涂色层)、售后服务。

标签: 水牛皮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