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睡木板床最健康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婴幼儿*好能有个婴儿床,可**婴儿的安全。婴儿床采用木板床为宜,因为人体的脊柱有三个生理弯曲,即颈曲、胸曲和腰曲,婴幼儿身体各器官在迅速发育或成长的同时,这些弯曲也逐渐形成。

婴幼儿骨骼中所含有机物质较多,钙、磷等无机盐含量相对较少,因此具有弹性大、柔软、不易骨折的特点,睡木板床可使脊柱处于正常的弯曲状态,不会影响婴儿脊柱的正常发育。

现在城市中很多家庭用弹簧床代替了木板床,其实这样做对宝宝不利,因为婴幼儿脊柱的骨质较软,周围的肌肉、韧带也很柔软,由于臀部重量较大,平卧时可能会造成胸曲、腰曲减少,侧卧可导致脊柱侧弯,宝宝无论是平卧或侧卧,脊柱都处于不正常的弯曲状态;弹性差的床,会使翻身困难,导致身体某一部位的**,久而久之会形成驼背、漏斗胸等畸形,不仅影响小儿体形美,而且更重要的是妨碍内脏器官的正常发育,对小儿的危害极大。为了宝宝的健康,不应让宝宝睡弹簧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