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宝宝挑选一款舒适安全的小床?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妈妈们在很多款式的儿童床面前犹豫不决,那到底如何为宝宝挑选一款舒适安全的小床?下面文章分别从款式及质量、价位及床垫三大方面教你如何选购选一款舒适安全的儿童床。

1、款式及质量

在选购婴儿床时妈妈们*关心的都是环保和安全问题,同时也会考虑稳固性、舒适性、功能性以及品牌、外观、价格等因素。

妈妈们在选择品牌时,会考虑是否是大公司,有没有大规模的专卖店,有没有在大商场中设立比较大的专柜,专性是否强,产品是否齐全,口碑是否良好。

颜色上比较偏爱原木色,因为感觉*安全、环保,白色也是比较倾爱的一款颜色,只是也有白色易脏的顾虑,总体而言,妈妈们还是喜欢比较淡雅、**的颜色,因为能给宝宝一个平和的睡眠环境。在款式的考量上,青睐于简洁大方的婴儿床

在功能的选择上妈妈们的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需要有可以滑动的轮子,能上下活动的护拦,可以调节高度的床板等,而对摇篮及床下的抽屉则觉得必要性不大。

2、价位

在价位上,妈妈们更青睐于价格在1000-2000元左右的婴儿床。当然,妈妈们表示如果购买时有直接的折扣则更加理想,这可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促销方式哦"

3、床垫

妈妈们普遍认为床垫对宝宝十分重要,太硬或过软的床垫都不利于宝宝的骨骼生长发育,有些自己制作的棉垫过软过厚甚至可能导致宝宝窒息。使用*多的是海绵质地的床垫,但他们都表示其实海绵床垫对宝宝并不是*理想的,而理想中的棕质的床垫市场上并不多,即使有,价格也超过了他们500元左右的心理价位许多。

标签: 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