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沙发尺寸是多少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转角沙发是作为现代居室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转角沙发一般就是放在墙角转弯那个地方,让内部空间显得美观的组合沙发。小户型转角沙发是为了节约空间,大户型转角沙发也是家居美观的一种设计方式,转角沙发标准尺寸是多少?

转角沙发尺寸是多少

1、现代风格转角沙发

沙发尺寸一般是:3200*950*400mm(座高)。现代风格是一种追求时尚与潮流的家具,采用的材料主要有板材、金属、玻璃、塑料等,特点是简洁明快、新潮,价格容易选择,特别适合年轻人,另外现代家具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

2、韩式田园转角沙发

沙发尺寸一般是:2880*1900mm(总长)1900*930*860mm(贵妃)1950*930*860mm(三人)。韩式田园风格多以象牙白为主,外型小巧、精致、时尚、实用,优雅的造型、细致的线条和**油漆处理,家具多配以纷繁的花卉图案为主,其悠扬的韵味带给人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再加上细节的精心营造,体现出**主义的唯美情怀。成为年轻一代追逐时尚、追求品位的*爱。

3、地中海风格转角沙发

沙发尺寸一般是:870*1010*900mm。地中海风格主要是以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重现地中海风格不需要太大的技巧,而是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样式。

标签: 转角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