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才是实木沙发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木制沙发也叫实木沙发,是指以木材为主要框架材料制成的沙发,称为木制沙发。沙发 的内框由若干木质零部件按照不同的式样,用样、钉等接合方式装配而成。软体部分的基本制作沙发工艺是在框架上安装底带、弹簧,上面覆麻布、铺填料,终覆面料而成。

木制 沙发的制作历史悠久,由于木框架成型方便,因而款式较多,加之使用起来比较舒适柔 软,已成为沙发制作的*选品种。

木制沙发也有不足之处,主要是需要的辅助材料较多、制作工艺比较复杂、技术精度要求较高。由于木制沙发大多为手工制作,费工费时,故造价较高。同时木制沙发大多比较笨重,搬运不便。随着加工工艺的不断进步,方材弯曲和胶合弯曲成型沙发也被广泛采用,其结构轻巧灵活,加工较为方便。

木制沙发基本上可分为两类:一类是以传统的弹簧和棕丝等为主要弹性材料制作的沙发;另一类是以聚氨酯泡沫塑料或乳胶海绵等材料制作的沙发。

标签: 实木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