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乳胶床垫价格 泰国乳胶床垫辨别方法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去泰国旅游过的朋友都知道,泰国乳胶床垫是当地的特产之一,泰国是世界上*大的天然乳胶产地,这就让很多年轻人对泰国乳胶床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泰国乳胶床垫价格贵吗?泰国乳胶床垫如何辨别挑选?

泰国乳胶床垫价格


泰国天然乳胶床垫是把从橡胶树上采集来的橡胶树汁,通过**的技术工艺来结合现 代化高科技设备和多种**技术来进行起模、搜索发泡、凝胶、硫化、水洗、干燥、成型和包装等工艺来生产出具有多种优良性能的适合人体**健康睡眠的现代化绿色寝室用品。他们**珍贵,因为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cc乳胶汁。一个乳胶产品至少需**到**半的时间完成制作,是相当费时且材料珍贵的一种产品。由乳胶制作成的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乳胶床垫的另一大特点是无噪音,无震动,有效提高睡眠质量,透气性较好,进口的泰国乳胶床垫目前市场价格比较高。

泰国乳胶床垫辨别方法

闻:天然乳胶床垫会散发淡淡的乳香味道,这种味道是乳胶床垫本身的气味)是无毒无害的,是其他床垫都不具有的特性。

看:乳胶床垫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床垫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夏季使用更能深切体会到它的清爽舒适感。防螨抗菌,防止过敏,乳胶本身具有防菌、防尘之功效,可防止细菌滋生,而且防止皮肤、鼻过敏。

摸:手感舒适,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汗手接触乳胶床垫会使乳胶变黄,这是正常现象。

压:乳胶床垫用手压下去会迅速的反弹。

标签: 泰国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