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床垫的结构是怎样的?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3d床垫材料是**可清洗的床垫,好洗快干,水流一秒即过,带走所有污垢,细菌螨虫难以滋生,六面通风4000L/双面网孔,空气、水自由流通,形成冷热的微循环空气层,时刻保持舒适干爽的睡眠环境。3D床垫材料它*特的“X-90°”六面透气,中空三维立体结构的承托力,40个每平方支撑点。

1、环保无毒健康生态3D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可回收,健康生态。

2、有效撑托体贴包容3D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软硬适中,40个/CM2支撑点,有效释放颈椎压力,撑托到每一点。防止睡眠中因受到**,导致血液循环不畅,有效的延长深度睡眠。

3、好洗快干卫生洁净3D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可清洗,水流一秒即过,带走所有污垢,细菌螨虫难以滋生。

4、可卷易携收藏方便3D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可卷,携带、收藏方便,不易变形。

5、干爽网面通风透气传统棉絮容易吸湿,发生霉变,有意味,3D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空气、水自由流通,形成湿热的微循环空气层,干爽舒适的睡眠环境。

标签: 3D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