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软床的缺点是什么?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但由于皮本身会有一股较重的味道(并非有害气体的味道),长期在密闭的空间内,有些比较敏感的人群可能会感到不适,要慎选。人造皮在黏结物上的主要选择是苯,因此可能有有害物质挥发(苯的芳香气味与皮的味道不同),因此在购买前要向店家咨询材料是否环保、有无证书等问题。

**软床的主要优缺点就是以上这些了,我们在选择购买软皮床的时候应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去进行购买,不要一味地盯着**软床的优点和缺点不放,世界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关键要看我们自己的需求,需要哪一方面,就忽视它的缺点,看中优点。

软床,望文生义,就是很软的床。所以很多人对软床很不感冒。其实呢,这个是我们理解的一个误区,软床,就是在原来的实木床或者板式床的外边包上布艺或者皮艺,与实木之间填充海绵的床,床头采用高密度的海绵用皮或布包裹制成非常美观舒适的靠包,软庆的床头当然是舒适的,可以让我们半倚半靠,软、硬、直、斜,软床床头的不同设计让我们的背颈有了舒适的依靠,软床的床头还可以设计成可调节倾斜角度的功能。而普通的实木床及板床则做不到。软床无论从款式上还是颜色上都比木质床或是板式床要漂亮、时尚,档次要高一点。床的睡眠软硬舒适度与配床垫有关系,与床无关。

标签: 真皮软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