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进口乳胶床垫的优点?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胶是天然的橡胶汁液,**珍贵。进口乳胶床垫是由乳胶制作而成的,具有很好的弹性,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制成各种睡姿。被称之为大自然的睡眠礼物,也是未来寝具的主要趋势。

1、透气性能


天然乳胶枕头有几千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这些孔能够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与潮气,也可促自然通风,提供*好的天然空调系统,让枕头里的空气保持新鲜,健康。每一个季节都可以保持舒适感觉。

2、回弹力强

此外,采用特殊工艺发泡而形成的天然进口乳胶床垫经久耐用,回弹力强,形状能保持**不变形。经久耐用,回弹力强,形状保持**不变形,清洗容易,不招惹灰尘,细毛易于进行手工或机器清洗(洗衣机),只要脱水后用电扇吹干,或烘箱烘干,绝不变形,永保清洁。

3、除螨能力

据医学报告指出,枕头、被褥、床褥是细菌和尘螨滋生的温床,而枕头用上三年便含有10%的霉菌、螨虫粪便和遍布累累的螨虫尸骸。根据医学上的资料,有12%~16%的人有过敏症,而这些患者中有25%是由于家中尘蹒所引起的过敏;另外气喘症患者中高达90%以上是起因于家中尘蹒,由此可知尘蹒对人的危害程度了。因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符合环保的要求,能抑制病菌、螨虫滋生,且无静电,散天然的乳香味。让深受气喘和过敏鼻炎和其他呼吸道系统病症困扰的人士深深受益。

4、健康环保

乳胶,作为医用科学方面的**原料,对人体无害。不含有毒原素。即使在过热或燃烧的情况下,也不会产生有毒物质。自然环保无公害,天然乳胶产品使用十数年后,可自行分解,回归自然,绝无环境污染。

标签: 进口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