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二十五年转身家居Mall时代

2017-05-16来源 : 互联网

红星美凯龙分布在北京的四家商场内人头攒动,购家具、建材成交价后立打8折的优惠力度直逼五一小长假。东四环商场内自下午开始,德盛木业、爱格军团、**6+1建材联盟等专场团购或签售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到来。在热闹促销的同时,这**,国内家居连锁*头红星美凯龙迎来了25周年庆典。

6月18日,红星美凯龙以“感恩回馈季”的形式为25周年庆典拉开了序幕,以此来答谢消费者。购家具、建材成交价后立打8折、家居生活**卡会员积分兑换折扣等优惠力度并不逊色于五一小长假。

东四环商场内,意风、飞美、国安佳美、爱依瑞斯等家具品牌和朗斯、箭牌、圣象、欧派等建材品牌也在当日举行了大型签售或团购活动,借红星美凯龙庆典的势头来**淡季家居市场。

在热闹的卖场之外,红星美凯龙在北京举行的25周年庆典同样声势浩大,意风家具、圣象地板、箭牌卫浴等都赶来助阵,在周年庆典中,红星美凯龙回顾了从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到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连锁卖场的历程,从**代商场到第八代商场,红星美凯龙在25年时间的不断升级和创新,见证了中国家居行业从无品牌到品牌化、消费者家居需求从使用性向享乐性的*大变化。

红星美凯龙买地自建卖场与委托管理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也打造了家居行业内**的红星模式。从家居流通渠道到家居流通平台的定位转变,也让红星美凯龙的角色从产销者转变为经营管理者,其打造的Shopping Mall式购物中心也**了家居卖场向着Mall时代业态发展。红星美凯龙总裁车建新表示:“学习型组织是红星美凯龙不断突破创新的动力来源。”

标签: 红星美凯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