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床好打理吗 布艺床的缺点有哪些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布艺床好打理吗?现在市面上一般的布艺床面料还是比较**的,小编建议**次买的布艺床清洗的时候采用干洗比较好,*好是看清楚布料的洗涤说明。布艺床清洗之后为了**颜色的鲜艳夺目,小编建议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

当然,布艺床也不是每个月都清洗,一般一个季度一次就好,平时就用干毛巾轻轻拍打就可以了。布艺床的耐磨程度不及皮床和木制床,所以小编建议不要经常使用同一个地方。比如可以换地方睡,或者床套换一个方向折叠,这样子的话使用期限可以更为延长。

布艺床的优点

1、选床主要看床本身是否具有外观时尚具有较强实用性能,软就在于床垫的选择了。布艺床外观设计简单时尚,非常吸引现在的年轻人而且颜色多样选择范围比较广泛。

2、布艺床外观使用布料床套笼罩,弄脏之后容易拆下来清新,而且也可以更换床套这样就相当于购买了几张床回家咯,经济又划算。

3、布艺床较之实木床*大的优点就是没有边边角角的棱角不会像实木床那样容易磕着碰着,垫上一张软软的床垫整个小窝显得温暖而又柔软。

标签: 布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