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家纺是什么 布艺家纺的风格及特点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布艺家纺是什么:布艺家纺又叫布艺家用纺织品,作为纺织品中重要的一个类别,布艺家纺在居室装饰配套中被称为“软装饰”,它在营造与环境转换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家纺从传统的满足铺铺盖盖、遮遮掩掩、洗洗涮涮的日常生活需求一路走过来,如今的家纺行业已经具备了时尚、个性、**等多功能的消费风格,布艺家纺这个纺织行业在家居装饰和空间装饰正逐渐成为市场新宠。

布艺家纺的风格及特点

美式风格——对称精巧,华美幽雅:美式风格多采用金鹰、交叉的双剑、星、麦穗、花彩等纹饰元素,在锡铅合金烛台、几何图案地毯、雕花边柜的装饰中,呈现出*特的韵味。

新中式风格——古朴幽雅,怀古融今:新中式风格诞生于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新时期,是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明清家具、窗棂、布艺床品相互辉映,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小品。

东南亚风格——性感神秘,灵动跳跃:东南亚风格主要表现为两种取向,一种为深色系带有中式风格,另一种为浅色系受西方影响的风格,表达着热烈中微带含蓄,妩媚中蕴藏神秘,温柔与**兼备的和谐*高境界。

现代风格——简约大气,时尚创新:现代风格具有非常典型和鲜明个性的主观特色,线条、色块的大胆运用,简单的几何、直线元素拼铺,让布艺家纺的艺术与实用功能得到高度融合。

欧式风格——古典奢华,底蕴悠长:欧式风格古典大气,雍容华美,在布艺家纺设计中多使用卷叶草、螺旋纹、葵花纹、弧线等欧式古典纹饰,重现了宫廷般的华贵绚丽。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