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淋浴帘子好吗 淋浴帘下边用放挡水石吗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淋浴帘子好吗?优点:适合较小的卫生间,花色丰富多样,价格便宜。缺点:洗澡的时候浴帘会贴到身上,感觉非常不好;很难让卫生间达到**的干湿分区,总有些水会越界;同时浴帘容易发霉,一般过段时间就必须更换。

淋浴帘下边用放挡水石吗?想要浴帘起到挡水的功能,长度一定要注意,*理想的是浴帘长度超过挡水石3厘米左右,而且洗澡的时候,注意要把浴帘放进挡水石里面。这样水就不会往外流了。注意的是自己家做话挡水石高度也不要过于高,4-6厘米差不多。

安装步骤:在铺地砖的时候将挡水石嵌在地砖里面。有卖家吹嘘有裙边的挡水石有多好,实际上是误导消费者。裙边只是在挡水石外沿加高几毫米,这种挡水石实际上是用在带玻璃的淋浴房下面做石基用的,玻璃是放在挡水石中间的,裙边是防止水从玻璃下渗入挡水石。配套浴帘用的挡水石,安装时测量好安装高度,使浴帘自然下垂,垂进挡水石里三厘米左右,这是*好的安装效果,而且这样安装后,水一点也不会外溅。带裙边*大的缺点就是如果挡水石上面没有玻璃压着,由于挡水石内和外不一般高受力不均匀,时间长了会使下面的玻璃胶松动。

标签: 浴帘卫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