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帘伸缩杆原理 伸缩杆结构图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伸缩浴帘杆好用吗?关于直杆类安装的原理及优点直杆类的都是全弹簧结构的,浴杆内是一整条很粗的弹簧,安装靠的是墙面对弹簧的压力以及弹簧本身的撑力固定。优点就是不需要打洞安装破坏墙面,可以任意取下安装多次。

相比较内锁结构因为内锁结构靠的是里面的蝴蝶片锁死,蝴蝶片是塑胶材质,多扭转几次易老化坏坏掉。伸缩浴帘杆是理想家居的必备品,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挑选哦。

伸缩浴帘杆怎么安装:目前关于伸缩浴帘杆怎么安装的方式有很多种,按浴帘杆长度调节方式来分类的话,关于伸缩浴帘杆怎么安装主要分为微调、微调+弹簧、全弹簧等三种,其中微调和弹簧的方式是大家见得比较多的,然而单纯的微调方式由于其本身的牢固度差,因此也已逐渐被淘汰。关于伸缩浴帘杆怎么安装,全弹簧方式因为无需微调,也是公认的安装*为简单的方式,因此对于大多数不知道伸缩浴帘杆怎么安装的买家来说也*为合适。

标签: 浴帘伸缩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