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帘什么材质好 浴帘布哪种材料好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浴帘尺寸多大合适?浴帘的宽度要比需要拉浴帘部分的实际宽度要大一些。举例说明:您的浴室或浴缸宽度是160cm,那就需要购买180cm宽的浴帘,帘子都需要有延展余地,160 cm的就拉不严实。浴帘高度以180 cm -200 cm的居多。浴帘下摆的离地高度要有1—2 cm。

下摆*好不要接触地面,容易蹭脏,有时候不小心一脚踩上去还容易把浴帘撕坏。有一些户型挑高缘故,为求美观,也可以选择加高点的浴帘。另外浴帘是机器压制,尺寸正负2-3cm是很正常的。**上常规尺寸180*180(美洲惯用尺寸)、180*200(欧洲惯用尺寸)。

纺织品类(涤纶、涤棉混纺和全棉):这类型的浴帘布可耐低温,但是自身不防水无味,但是要根据防水涂层看它的防水质量效果,同时防水涂层或者会带有异味。但是防水层是不可机洗的。不过这种材料的手感会比较好。

塑胶类(EVA、PEVA和PVC):这类型的浴帘布是不耐低温的,同时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远离暖气片和浴霸。不过这类的浴帘布有个比较好地方就是它防水防霉。

标签: 浴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