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被和空调被的区别 夏凉被和空调被哪种好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空调被和夏凉被的区别:夏凉被的透气性好,渗水性好,可以直接水洗,一般用于夏天使用。空调被其实也是一种薄被,它不仅可以在夏天使用,它还可以用在任何季节,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使用。那么空调被和夏凉被的区别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空调被介绍:空调被是一种在空调房子或者冷气房子里使用的被子,也是一种薄被,所谓空调被,其实就是按照他的用途而命名的。空调被的填充物可以使化纤也可以是蚕丝,羽绒等填充物。空调被不限制只用于夏天,他在任何季节,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使用的,很多人都认为空调被是可以发出冷气的被子,其实**是错误的,空调被是在开着空调睡觉的时候怕冷盖的被子。

夏凉被介绍:夏凉被是在夏天盖的一种薄被,它的透气性好,渗水性好,一般都不用套被罩,直接水洗。它的填充物有很多,有三维卷曲棉,超细纤维,蚕丝等材料。夏凉被的种类也繁多,如韩香绸夏凉被,印花夏凉被,绣花夏凉被,提花夏凉被,磨毛夏凉被,十孔蚕丝夏凉被,蚕丝被等被子。夏凉被一般有毛巾被、薄棉毯等种类。它的重量一般都在一公斤左右。夏凉被因面料轻盈、透气、贴身,是夏天使用比较广泛的被子。

标签: 夏凉被空调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