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凉被的做法 如何制作夏凉被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夏凉被又叫空调被,在空调普及的今天,是必不可少的被子,材质多以化纤为主。做夏凉被可以打破传统弹棉花店“弹半年停半年”的经营状况,在夏天依然***爆,是弹棉花*新的利润增长点。那么如何制作夏凉被呢?被子制作教学来告诉您。

**步:用精细弹花机梳理原材料

将化纤、棉花等夏凉被原材料,均匀的铺在精细弹花机进料帘上,开动精细弹花机进行梳理。精细弹花机梳理后的被胎一次成型、厚薄均匀且拉伸力强,是制作夏凉被处理原材料的*选机器。

第二步:用揉棉机揉制成型

将成型的被胎放到带有尺寸线的揉棉板上定尺寸、修整边角,然后用揉棉机揉制成型夏凉被胎。

第三步:用电脑绗缝机揉制成型

将揉制成型的夏凉被胎放入好看的被套中,放到电脑绗缝机上进行*好的缝制,一床**的夏凉被就做成了。

标签: 夏凉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