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凉被什么材质的好 薄被选购指南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夏凉被又叫空调被,如果你喜欢晚上开着空调睡的话,夏凉被是*好的选择,夏凉被的材质直接影响了夏凉被的使用效果,好的材质不仅可以起到吸汗凉爽的作用,而且又可以保温,如果只是一味的凉爽不保温,那么你就可能着凉了。夏凉被的填充物有许多种,常见的填充物主要有:蚕丝、三维卷曲棉、超细纤维、大豆纤维等。大部分都是中空纤维棉,这类的夏凉被价格适中。下面来看看常见的夏凉被有哪些种类吧。

1.化纤夏凉被

传统式夏凉被多为四孔稳、七孑时帛等化纤材料。无法保温。如果夜里开空调或电风扇睡觉,容易着凉,不过可以用来当垫被,价格也比较便宜。

2.蚕丝夏凉被

蚕丝夏凉被又叫丝绵薄被,蚕丝薄被的好坏通常是由产地、公斤数、宫蚕的等级来区别。这种被子特别适合夏天长时间的呆在空调房内,喜欢半夜踢被子的人。蚕丝被保暖、轻薄而且舒适,价格比较适中。

标签: 材质夏凉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