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胶棕垫好还是无胶棕垫好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绝大部分棕垫都是胶粘的工艺制作,胶粘剂的优劣对是否环保起到决定性的因数。很多商家都宣称他们的棕垫是采用天然乳胶粘合,其实并不是。

市场上好几个品牌的棕垫,**都购买来进行检测,得出的结果是绝大部分棕垫并不是使用的天然乳胶,当然大自然棕纤维床垫可以检测出确实是天然乳胶粘合。天然乳胶非常贵,真正用天然乳胶粘合的棕垫不是您几百块能买到的。很多胶粘棕垫不环保的消息在网上都可以搜索到。

相信大部分有接触棕垫的人都会觉得山棕床垫要比椰棕床垫好。确实山棕纤维的特性要优于椰棕纤维的特性,但是材料是否处理到位也决定了整体的优劣。

简单的讲不做材料处理的山棕板丝制作的山棕床垫肯定不如经过材料处理的椰棕材料制作的椰棕床垫。

山棕分山棕片和山棕板,山棕片由山棕纤维斜纹交织在一起,不含可水解鞣质,不吸潮不霉变不生虫。以前的蓑衣那些就是用山棕片制作,所以不易腐烂。

标签: 棕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