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垫有气味怎么办 如何去除棕子床垫异味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先我们需要明白这个棕榈床垫有味道的原因,原因有以下几种:采用棕丝制造的棕榈床垫偶尔会有异味,因为棕丝本身是****的,因此棕榈床垫出现味道只能是在加工过程中,由于经高温、高压处理,天然橡胶与棕丝结合会产生一种味道。

棕榈床垫内部的棕丝或者椰丝受潮,会出现生虫、发霉等现象,*终导致棕榈床垫出现味道。棕榈床垫的内部材质不过关,或者采用的劣质材料制造,也许也会有异味。

简单实用的几种方法:通风放置:因制造过程中,加工工艺处理所出现的味道是正常现象,只需存放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种味道就会自然消失。室内放些植物,比如说吊兰、常春藤、绿萝这些,吸附效果较好,还起到装饰的作用。防止床垫受潮发霉,保持室内的干燥。若是材质有问题,可找经销商或者厂家退货

标签: 棕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