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的摆放位置 室内装饰花瓶搭配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花瓶摆放在中宫:中宫即房屋的太极点即中心点。中宫为*脑、为核心、为心脏、为决策等。房屋的*中心点*忌讳虚空之象,故花瓶一般不宜摆放在房屋的*中心位置,如果空着摆放就更不合适了,*忌讳是空着摆放二只花瓶在中宫,不利家人健康、财运、事业等,是人财两空之象。

花瓶摆放在震宫:震宫即房屋的正东方位。震为长男、为长子、为闹市、为大路等。故花瓶摆放在震宫,可以用作生旺三十七至五十四岁的男人、家中长子等的桃花、财运、健康等;也可用作升旺家人的经商、运输、旅游等事业方面的运势。

花瓶摆放在坤宫:坤宫即房屋的西南方位。坤为母亲、为女宅主、为文职、为财库等。故花瓶摆放在乾宫,可以用作生旺五十五岁以上的女人、女宅主等的桃花、财运、健康等;也可用作升旺家人的文才、执教、务农等事业方面的运势。

标签: 花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