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三件套包括什么 单人床上三件套什么牌子好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三件套是什么?床上用品三件套,就是指一张被单、一张床单和一个枕套。一般情况下,床品三件套的选择会比四件套的选择面略窄,但也有部分人群适合选择床上用品三件套。那么,究竟床上用品三件套具体是什么?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床上用品三件套是什么:一张床单、一张被套、一个枕套。

床上用品三件套适合人群:适合寄宿的学生,以及单身上班一族。

床上用品三件套的购买方式:与床上四件套相比,选择面小,数量比四件套少。除了网上、实体店购买外,消费者可去实体店订做。根据自家的尺寸,挑好布料,为您量身打造。

床上三件套什么牌子好

床上用品品牌****:罗莱 (****,家纺**品牌,上海)

创于1992年,专业的纺织企业;是国内*早涉足的行业,且有*特的风格。

床上用品品牌排行第二:富安娜(****,一家纺**品牌,深圳)

创于1994年8月,是一家综合实力强大的家纺企业。

床上用品品牌排行第三:梦洁 (****,湖南长沙)

主营8大类,2600个品种,现有三家子公司,拥有三个影响力品牌,综合实力和发展能力稳居**。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