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那些床上用品品牌最好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一款舒适的床品,让您拥有高质量的睡眠,让您整天都充满活力,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新的生活,因此,对床上用品的选择至关重要。那么,比较好的床上用品品牌有哪些?

床上用品排行榜一:罗莱家纺

致力于**的睡眠体验。凭借**的品牌定位,加上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深受我国万千消费者的喜爱,在市场上*树一帜。*具价值500品牌,国内家纺潮流**者,国内家纺行业**企业,是一家大型的综合纺织企业。

床上用品排行榜二:富安娜家纺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艺术的生活方式。作为我国*早的家纺企业,以**的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床上用品排行榜三:梦洁家纺

爱在家庭为设计理念,代表了对企业的**目标,体现了企业的品牌价值观。产品涵盖:被芯、毛毯等8大类,2600多个品种。

床上用品排行榜四:水星家纺

水星控股下属的企业,是国内*早涉及纺织品的大型企业,是我国家纺业的奠基者。经10年的发展,专注于纺织品的多品牌化,综合实力居行业**,09年通过高新企业评审。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