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沁爽床品助夏日睡眠更清凉

2017-05-2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五月后,气温噌噌的往上涨,夏天已经在五月的阳光中提前与我们热情拥抱。如何度过这个愈演愈热的夏天?如何让每晚的睡眠清爽自在?唯有多喜爱沁爽系列床品!

多喜爱沁爽系列天丝床品——锦簇清风

采用进口奥地利天丝面料,***高支高密贡缎织造,贴肤柔软凉滑舒适,特别适合夏秋时节使用。这款锦簇清风床品的花款为日本**级画师大字裕二写实花卉收山之作,艺术的手法表现了春日里花团锦簇的花卉争相斗艳的场景,青绿色的感觉也特别适合夏天使用。

多喜爱沁爽系列竹纤维床品——塞维利娅

采用竹纤维(再生纤维素纤维)锻纹面料,具有柔软顺滑的特性,并有竹纤维天然的抑菌抗菌、吸湿透气的特点,特别适合春夏季节使用。这款塞维利娅是素雅高贵的欧式纹样,搭配浪漫粉红的底色,**浪漫唯美风情。

多喜爱沁爽系列天丝+棉双拼床品——紫薇花开

A版进口高支高密天丝贡缎,光泽柔美,手感顺滑,B版高支高密全棉贡缎,两种面料相搭,实用性更高,适用季节更多。这款紫薇花开床品以写实的手法将春日绽放的鲜花,用优美的线条表现的****,搭配玫红色和白色的底色,花卉图案穿插其中,栩栩如生,有种高贵不失清新的优雅。

多喜爱沁爽系列天丝麻床品——艾维斯

产品采用天丝麻面料,精选天丝、亚麻、棉纱三者按科学配比混纺而成,是天然健康、对人体无害的新型面料,兼具天丝与麻的特性,天然凉爽、吸湿透气、柔软耐用。洛可可风格的薄荷绿,一眼就感觉清爽的愉悦,清新感油然而生,在炎炎夏季给人带来清凉慰藉。

特别声明:本文章为3158网站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