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真丝床上用品的洗涤与收藏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真丝洗涤:真丝*好干洗,如自行洗涤,应选用中性的洗涤剂,在低温水液中浸泡15到20分钟,再轻轻搓揉,并用清水漂净,不宜用洗衣机,也不宜用碱性肥皂,不宜高温洗涤,不宜用力搓揉。洗净后要轻轻挤去水分,并用衣架挂上,任其滴水晾干,避免日光曝晒褪色。

收藏:不要把真丝床上用品制品收藏在潮湿或者阳光直射的地方,以免造成霉斑和褪色。收藏时避免将干燥剂、化妆品、香水等直接沾染于真丝上。如果不慎沾染上,要及时清洗,否则易变黄或变黑。存放时可平整折叠好放在抽屉中,也可吊挂在光滑的衣架上,但不宜放樟脑或卫生球等。另外,真丝制品在时间**后,容易发硬,用丝绸柔软剂或白醋稀释液浸泡即可**柔软。

另外,床上用品真丝制品收藏前*好先放到太阳下晒一晒,然后放人箱内,注意上面不宜重压。不同颜色的真丝制品应用纸隔开,以防变色。收藏白色丝制品时,用蓝色纸包裹,可不变色。若用白纸包裹,则会使白绸变黄。白色丝制品不宜放置樟脑精,否则也会发黄。此外,真丝绸是一种天然纤维,它需要“通风”,因而收藏时不宜长期挂在塑料袋。

标签: 真丝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